醒时三千荣枯

呃,不定期更新,开坑为主,填坑为辅,有手感就更,没灵感就坑

喵啊!喵不可言啊!!

        我喜欢上盖聂(动画版,拒绝电视剧版)的时间比喜欢乔乔长很多很多,从小学六年级开始,一直到……高二的时候喜欢上乔乔,其实也没出坑,只是更多的去关注乔乔了还在卫聂吧留了个坑……再加上玄机娘娘的尿性……基本上就很少去关注了,等万里长城,君临天下出来,我也没有去看了,原本以为阔别这么久再去看心境能平和一些……万万没想到,昨天一时兴起去看了个剪辑,又跪回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叔我还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蓝后后知后觉了一些有趣的事,大叔嘛,咳咳,叛离秦国前一直是秦始皇的御前侍卫(?),以前就想过各种酱酱酿酿的剧情,蓝后……阿乔乔演了秦始皇!!!

        港真我心中的琴心剑魄是欧阳少恭和盖聂,之前也想过一些脑洞,现在,现在,,,,我是站政聂呢还是聂政呢QWQ

评论 ( 7 )
热度 ( 3 )

© 醒时三千荣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