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时三千荣枯

呃,不定期更新,开坑为主,填坑为辅,有手感就更,没灵感就坑

深海

遥遥无期的正文和不时浮现的小片段


(1)

“所以你是说在阿海特别恐惧的情况下少恭会暂时控制他的身体来保护他?”百里屠苏闻言凝重的点头,漆黑的眼中却含着久违的期望。

    陵越看他这样子实在不忍心多说什么,只是问“那要如何验证?”

    百里屠苏有些为难的问“刘海,可有特别害怕的东西?”

    陵越沉思片刻,猛的抬头“蜘蛛!阿海怕极了蜘蛛,上次见了只小小的蜘蛛吓得几乎昏厥过去……哎!屠苏!你要干什么?”

    只见百里屠苏一把抓了只地上的大蜘蛛朝睡的正香的刘海跑去,陵越简直目眦欲裂,也赶忙冲上去。

    “唔?……!!”

    然后……啪!啪!

 

    许久陵越与百里屠苏蹲在离刘海十分远的地方,背影都十分落寞。

 

 

    “   ……看来少恭比刘海更怕蜘蛛啊”“恩”

    “你家那位脾气可真大”陵越指着百里屠苏脸上秀气的、红色的掌印。

    “你一样”

        陵越尴尬的摸摸脸上同样的掌印。

 

 

 

 (2)

“我先睡了”陵越拥着刘海刚要躺下就见百里屠苏怒视着他。

“……没有危险少恭不会出来的,我这不是占你少恭的便宜”陵越十分耐心的解释,顺便把刘海往自己怀里带。

刘海睡的迷迷糊糊,也没被吵醒,而是皱皱鼻子,往陵越怀里蹭了蹭。陵越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伸手去挑他额角的一绺小卷毛,完全无视了百里屠苏黯然又怨念的眼神。

 

“万一出来了呢?”百里屠苏拽着刘海的衣袖不肯放,压低声音固执的说。

“那我可没命了,少恭一袖子连魔兽都挡不住啊”陵越心说。于是为难的妥协“一人一半可以了吧?”。

于是,刘海在中间,陵越在左,百里屠苏在右。

篝火暖烘烘的,把温暖也送进了梦里。

 

 

漫天星斗流转,明月悬在海面,也落在海中。有微风轻拂,淡淡的海的腥咸。

刘海缓缓睁眼,眼眸不是海洋般的碧蓝色,而是纯粹的黑色,万千星辰在他眼中,他眼中有万千星辰,他双眼一眨也不眨的望着苍穹,像是陷在了无尽的虚空中,许久,他歪头,看着百里屠苏睡梦中仍拧着的眉,伸手轻轻抚上。“好久不见,屠苏”。百里屠苏睡梦中似有察觉,眼角滑下一行泪,嗫嚅的唇逸出颤抖的“少恭”二字,手紧紧攥着刘海的衣袖。刘海长睫颤了颤,侧头轻轻吻在他眼角,而后将头埋在他颈窝。“你呀,还是个废物点心”

 

次日。

“百里屠苏!我把你当师弟,你居然睡我的鱼!”

--------------------

(3)

    欧阳少恭躬身横抱起刘海“腿还会疼吗?本不该太早让你化出腿来,只是当时情况危急,不得已那样”刘海本来痴痴望着他,听他的话才回过神来“不,不疼的,你呢,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伤得好重”

    就在欧阳少恭和刘海酱酱酿酿的时候,远远观望的两人对视一眼,心下都是一咯噔。

刘海与少恭,过于亲密了。


完了完了,一下子多了两个光棍了!

“屠苏啊,你绝不觉得少恭和阿海,恩,太亲近了”百里屠苏收回目光,闷声说“少恭怎样都是对的,少恭做什么都好,我都依少恭的”“喂喂喂你别太早放弃好不好啊,你家少恭怎样我没意见,重点是我的鱼啊!我的阿海啊!”



评论 ( 8 )
热度 ( 35 )

© 醒时三千荣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