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时三千荣枯

呃,不定期更新,开坑为主,填坑为辅,有手感就更,没灵感就坑

山雨【小片段,也许假期会写完】

那个人坐的远远的,远离温暖的火源,也远离他。

他知道他很冷,他看见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不禁就想起了昨夜,他拥着那人,那样冷啊,连眉睫上都覆了细细的雪,感觉到了温暖,一边委屈的哼哼唧唧一边使劲往他怀里拱,直到找到了个好位置后用脸安心的蹭蹭,一脸乖顺的睡去。而他浑身僵硬,心却软得一塌糊涂。想着想着便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他冷冷的注视着他。

“没什么,想起了师妹养的一只狐狸”

“你……愿不愿意和我离开这里?”

那人猛的抬头,圆睁的眼写满了不敢置信。他于是起身,走到他身边,见那人下意识的往后退抿了抿唇。向他伸出手。

“跟我走吧。外面,其实很好看,没有很多危险,那些都是他们骗你的,不信,你跟我去看看”

 

 

故人连背影都渺然,墓碑上的青苔年年复生。只有他被时间遗弃。

他不敢去找他。

听他说,玉无心是个很好的姑娘,听他说,山下那样繁华,他应该去看看。

他总沉默,他只能沉默,他不该入他命格,一入就是全盘皆错。


丁隐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与他对视“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你有什么心愿,告诉我吧”

我的心愿呀,是这个叫欧阳少恭的人消失于天地,再无轮回。是你生生世世长乐安宁,没有阴翳。

“你怎么总是不开心?你是爱我的,而我就在这里,只陪你一个,你为什么还是在难过?”他吻吻他温顺的眉眼,将他拥在怀里。“你不会离开我,对不对?他们都怕我,恨我,只有你不会,你不惜身死也要护我周全,可我能给你什么呢?到底要怎样你才能开心起来?”

他本以为不会有回应,却感觉欧阳少恭环住他的腰 ,低低的说“你是丁隐,不是血魔”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醒时三千荣枯 | Powered by LOFTER